close
2010年6月10日這天相信575的大家都等很久了,我也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我們謝師宴的地點就訂在高雄麗尊酒店!! 我們也舉辦了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主題是"在你心中認為的無價的禮物"

我ㄧ看到這個題目就傻眼!!我再想這禮物要怎麼買阿! 再6月10號前一天我一邊想要怎麼做這禮物,後來我靈機一動,馬上熬夜趕工~也許是期待和高興吧,一直睡不著覺,一直拚命的趕工~終於凌晨4點多完成了我的心目中無價的禮物!!

這禮物我是畫出575的大家的畫像,一張是團體的Q版畫,一張屬於寫實的學士照團體畫!!然後我再送了一本筆記本,這筆記本很獨特,外邊都有黏著許多的貝殼~然後我還贈送了一隻小蠟筆小新~後來我把東西包裝好,包裝紙也是我自己畫的,外面的圖案寫著575,還有問號等圖案,我還附加畫了fedex快遞公司^^

弄好之後我早上7點直接睡到下午快4點多起床,我們預定下午5點半集合,我馬上洗澡整理頭髮,後來整裝待發,直接往高雄麗尊酒店出發囉~~~

但是我一出門天氣有點陰天快要下雨的樣子~從我家到麗尊酒店不到20分的路程~我一到馬上就發現洪茗嚕~後來陸陸續續的575也都到嚕~我把車停在機車停車場裡後就進去麗尊酒店哩~

我們聚餐地點在2樓,搭電梯上來後我們進去我們的餐廳裡放東西,這裡裝潢都還蠻高級的,很有用餐的氣氛,麗尊屬於自助式的用餐方式,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吃,沙拉吧,牛排,生魚片以及冰淇淋和飲料應有盡有~我們馬上就去拿餐點開始吃嚕~

一開始我和楊仔先拿生魚片還有生蠔還有干貝等東西~後來繼續拿壽司還有生菜沙拉等~他的生魚片還算可以,吃起來口感嫩嫩的~搭配哇沙米口感很搭~生蠔和干貝吃起來也不錯~但是蝦子的話就有點小隻了~有點掃興的是他沒有龍蝦!!壽司吃起來很普通,跟一般外面買的壽司沒兩樣~至於其他菜色 如:油雞吃起來口感就不錯了~還有羊肋排也不錯~
湯類就顯的有點少,才只有兩道,一倒是羊肉湯吧,一道是普通的玉米濃湯~飲料類的話蠻豐富的,蔓越莓汁,烏梅汁,柳橙汁等等還有茶類,但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有咖啡!!糕點類也不錯,我最愛的是碳烤焦糖布蕾以及啤酒凍~還有紐約起司蛋糕!!冰淇淋的種類也很多種,有瑞士巧克力,抹茶綠豆,草莓等等多種口味~水果也很多種,但是我沒吃!!

吃了差不多之後我們休息停頓一下又繼續吃~差不多9點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的時間嚕~交換禮物時間!!這次不符合這次禮物主題的輸家聽說有超級大懲罰喲~我記的第一個是錦瑜上去第一個抽的後來我的禮物竟然是第3個被抽到!!恭喜黑豬抽到我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很多都非常特別也很有創意喲~我打的分數都很高^^ 這次禮物有手錶,象徵是時光不能到流迴轉要好好珍惜現在!!

還有楊仔的禮物相框,裡面照片用成郵票,真的非常有創意~還有圓圓的馬克杯,馬克杯上有我們575全班的大合照,裡面放熱水後可以清楚看見我們的照片!!真是太有創意了 我打滿分!!還有蔚婷的罐子裡裝著滿滿都是我們575的照片 可以看出她很用心優^^ 這個我也打滿分~ 接下來的禮物有點不符合主題呢~美瑋竟然送有點像書本的存錢筒!!宛真送的是糖果,但是糖果盒上的英文意思是永遠在一起的意思,這份禮物呢被我們老大給抽到!!還有秉錡竟然送醫條手鍊子=口=" 這玩意被廖仔給抽中~~

乙珊送的是上面印著我們排著575的形狀的馬克杯^^ 黑豬的禮物送的是一個575的照片留言板~還有罪最最誇張的禮物.........阿凱竟然送的是阿嬤的玉墜子,575大家們當場傻眼= =" 這東西很不幸的是乙珊抽中....請節哀~ 還有洪茗送的是我們老大的畫像呦,看的出洪茗有畫畫的天份吶...彩樺姐送的有點項是日曆..但是裡面有575的照片以及彩樺姐寫的話,看的出他很多話要講@@
我們老大送的是他從日本神社帶回來的御守,意思是能夠有機會能夠再相聚的意思吧...至於我收到的禮物是鄭鄭送的575那天專題報告演講所拍的照片以及相框喲~ 謝謝你啦鄭鄭~ 禮物大致上是這樣吧...這天575都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很high~
要回家後外面以下完一場雨了~這天真的很開心也很難得喲~ 忘了說懲罰是什麼了~最後的輸家就是佩羿啦~饅頭公布大懲罰竟然就是要輸家當選1年後的今天 也就是6月10號這天要再把大家給找回來再聚餐喲~不管那時已經生孩子了還是被人追殺 或者事業做很大不管怎樣 死都要把他們托出來呦^^ 今天過後還剩364天~就醬啦 好自為之~~

這懲罰的內容太戲劇化了~我們還以為要給他灌孟婆湯勒...孟婆湯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還有飲料醬汁都混在一起組合成超級噁心的湯 我們俗稱孟婆湯@@

不過這樣也好啦,畢業了之後可別忘了還有我們575阿....我們是forever friends~~ 575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